free web counter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 ▃ ▄ ▅ 我其实并不傻?

看回以前的回忆...
我,原来是傻,笨的。
以为可以掌控一切,但其实不是的。
我并不可以,我太高判自己了。
要努力,但却没有尽力。
要成功,但却懒惰。
我根本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对吗?]
我个人觉得自己是。

到现在,我还是傻,还是笨。
可能是我不适合,但我会用笑努力试着去过关就好。
结果是什么都好。无所谓了。

可能真的要被吓吓,才会清醒吧。

END
你不想拉我的手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