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我不再是你想象的那个我。

以为,觉得,认为。
别什么都以为好吗?别什么都觉得好吗?别什么都认为好吗?

有没有问过我是怎样想?
又有没有问过我是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别用那种所谓的“以为”眼光看我,别用那种所谓的“觉得”看我。好吗?

我不是什么冷血的女儿。
我不是没有感觉的。
我承认我很爱跟他们斗嘴。【他们也认同】
但他们又知道我斗嘴过后是怎么反省自己吗?
我也觉得我很庆幸。因为两个字“好奇”问了朋友。
你们在家有做家务的吗?
你们在帮妈妈做家务的时候,会不会不爽?
朋友的回答。让我在那个时候就醒过来了。
所以每当我在做的时候,我就拿朋友来当做榜样。
告诉自己,“这都是你应该做的。不能埋怨。不能不做。”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 到底是你笨还是我,真的是蠢?
告诉我一个月给我多少多少,好好在家照顾他。
你当我是你的什么?...你当我是你的什么?另外请的女佣?
你知不知道...当你这样告诉我,我有多么的讨厌你...
我讨厌你怎样啊!
... 我不是没手没脚啊... 我要钱用,我自己会去打工。
... 你到底在讲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你有没有用过我的感受试着去想想...

我有做... 是你不放在眼里...
我没在做... 你就放在心上...
你会这样正常。因为你认为只有你一个人在做。
我不是那些不会想的小孩...
我都是因为紧张,在乎。我才会大声。我不是在骂他好不好....或许你不知道。
但没关系,因为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别问我,有多么的了解你们。
因为我的了解,你们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说出口的。
在我脑海里,心里就足够了。我爱你们。我感谢你们。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原来如此..

原来, 在他心里.. 我就是那样.
但是, 请你们看了后. 别随便批评我们.
1.别说他还小.
2.别说他幼稚.
3.别说他不够成熟.
4.别说他笨.
5.别说他任何一个缺点.
这里只有我可以评论, 除非你比我还要了解他.
另外一个, 关于我的.
1.别觉得自己很了解我.
2.在我心里, 全部[世界]都没有一个人真正去了解过我.
3.请看了, 别就批命的把事情说的像你在做导演那样.

对我自己来说, 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想的事情和别人相反.就像
当你输给一个人的时候, 普通都会说"我就不信,我会输.我一定要比他更厉害."
但是我却, 输了一次后, 对自己就没有信心了.[为什么?]

爱情, 请别说你有多爱他的话.
那些都是虚假的. 因为一旦你们分开, 你们就不会再说一次"我爱他".

我们都有问题, 
我觉得没事, 他却觉得我在隐瞒.
我觉得小事, 他却觉得很大件事.
我觉得大事, 他却觉得小事一件.
是不是很有问题?[个人察觉]

我从不想放弃.
但却很懒得去解释, 就是因为觉得很小事啊.怎么会让一个人想得那么复杂?!

我讨厌自己男友和认识不怎么久的人/不了解我的人, 批评我.
在这一刻我讨厌被问, 你跟他怎么了.
事情是我们的, 却要到处分享.
我不够成熟, 或许是.
脑袋永远成长不大的女生.

分手了,
不痛了, 放弃了.
他也不必再听我撒谎了.
我对自己良心也过得去了.

END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 我太傻:)

其实,我可以不重色轻友。
无端端,觉得自己有时候让朋友失望了:'(
也其实可以不必刻意去迁就一个人。
对,我不该想。
话不必多说,行动最重要。
但是,我的希望次次变得越来越绝望了。
就像,拿到的100分,老师却说这个试卷不是你的一样。
我不去看了噜。
不去想了噜。
不去担心了噜。
不去坦白了噜。
就像个傻瓜,很大的傻傻瓜。
去看了,我又能做什么?
去想了,我又能够把梦变回现实嘛?
去担心了,我又获得了什么?
去理论后,才知道我赢不了。
我,不是刻意。
但,你是有意。
每个人都需要任何人的意见。
不是因为个人的想法,打完这个游戏。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文化的想法。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骄傲的一面。
我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在伪装。
伪装谁会看得懂呢?
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就是我至少比孤儿来的幸福:D
虽然,有的时候过的不快乐。
但是,这样就是我的家。:D
忍受,不代表接受。
真的。
我懂了。

我在让自己明白的一种方式xp
♥ 我会在努力改进自己的缺点,让优点跟耀眼:D
回来每篇文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rfrf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2012♥

01.01.2012
新年快乐♥

昨晚我作弄了他♡
买了 冰淇淋和一些食物啦~~~ o(>﹏<)o
我就跟他说,你2012送我的礼物就是吃这些[哈哈]
他直接,傻掉''  O(∩_∩)O
[开完笑得啦:D]

2012想告诉他的第一句话。 
Dun let me disappointment

2012
是我们的约定啦...
因为路上一定很多车和人...所以就延迟庆祝啦~ ~(@^_^@)~

然后,因为2011他拔了牙 O__O"…
就要再2012弄回去 o(╯□╰)o
要陪他去看医生咯 (+﹏+)~

 再来,
星期一[也就是明天吧'']不肯定啦 (╯﹏╰)
带我去吃BUFFET \(^o^)/
!!!不是!!!
应该是说,去 KL SUNGAI WANG 一代晃了先 ~\(≧▽≦)/~ 呵呵
吃午餐,再陪他买衣服,再去吃BUFFET (⊙o⊙)
那天一定肥死我了(╯3╰)
所以,我已告诉他,走到 4-5点那样就好去吃了  囧''
 我可不想把BUFFET当成那天晚上的宵夜  莔''

还有呢!
╮(╯﹏╰)╭
07.01.2012
晚上,他家开了PATY
与提早向他爸爸庆祝70岁大寿
也会请很多亲戚朋友到他们家。
朋友们,到时候记得来咯。

就这样啦~~ (~ o ~)V
我啰嗦完了'' 嘿嘿!!

最后!最后!
我的假期工任务完成。
要打回,读书的我了''
要加油咯......o(╯□╰)o
END\\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平安之夜

哈咯~
大家都过得好吗?=]
我很好哦~今年的假期,我也过得很充实:D
不知道你们又过得如何呢?

差点就忘了,要跟大家说
圣诞节快乐
Christmas Eve

我都点失望吧...因为圣诞节,没有礼物收TT呜呜呜~~
不过还是会过得开开心心啦~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为何不开心的过完一天呢~?呵呵
记得要开心哦~

就这样,我要去工作了>''<
END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凌晨. 的你.睡着了嘛?

你们应该睡着了嘛?【HAHA‘’】
我刚到家而已呢。~3~
去了,WANGSA WALK 。
和男友看了两场电影。
第一场,<HAPPY FEET 2>
第二场,<SHART NIGHT> 
^^ 都好看. ^^

人,没有+全+美.
包括我, 再内.
要选择完美.就要先看自己有多么的完美.
人家也才会选上你.♥⊹ ↖(^ω^)↗

结婚后, 不一定就大结局了.
还有更多的时可要面对, 更大的挑战再前面等着呢.♥⊹ \(^o^)/

老了, 才是最后的结局.
不必想, 不必怨, 不必抢, 孙子孩子都会满足你.♥⊹ ~(@^_^@)~

人, 没有错.
错在世界为什么要有“MONEY”这个字.
因为它, 闹得我们本地那么的烦人.
打开报纸通通都是因为它.♡⊹ o(︶︿︶)o唉

我的人生还没走完.TT
还有更多的动力摇我, 晃我.
因为要我振作, 起来!!
不给我, 轻松.♥⊹ ╮(╯_╰)╭

白痴的文章o(╯□╰)o
【完】
哈 ~(+﹏+)~ 哈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 早晨

我没有要去跑步~
我没有要去吃早餐~
我没有要去读书了~
我只是来Upload我的部落格(╯﹏╰)嘿嘿~

我发觉自己有毛病了''╮(╯_╰)╭
女生们,
你们会跟一个在一起久了的男友分手后还打电话给他嘛??【可能只有我吧X﹏X】
也许是我很傻...明明就是自己打电话给他。却逃避说我不是咯。【我在为自己寻找借口''(~ o ~)~】
唉...心是很X很X,但是我相信我自己会没事。【o(≧v≦)o~~姿燕很棒对嘛?哈哈哈】
眼泪里带点微笑了。o(≧v≦)o~~哈哈哈!
我是傻婆啦~
接下来,读我的英文了~(@^_^@)~ 呵呵~~

BYEBYE -祝福我吧~记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