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今天的我

我今天把“部落”都更新了~
換了一副新的背景<3 換了歌曲<3
當然,一定要來這裡注明下咯~[哈哈]
很久沒有上來的。
沒有錯看回以前的文章都是說“某某人”的壞話吧?
呵呵
這次不說了。[沒有爲什麽]
大家一定覺得他原來對我是那麼差勁的?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不好~
只是我時常一不喜歡就在這裡亂寫一通~ 哈哈
很傻哦?
啊~~還有還有,要考試了<3
大家加油咯~[當然,包括我也是XD]


晚安//GOOD NIGTH
by Coco Low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