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不能用生气的言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真的觉得自己那么的傻..
但也不至于傻到,什么都不懂那个..
还算有点小聪明吗?

这里说爱你,但过后来一件“彼此不爽的事”
谁会不想去解决?
谁会希望事情变成那样?

不解释,你又气。
解释了,你又气?
想怎样?
对,我错完。全部都是我做错。ok了没?

我心问自己,“你还会跟他说句对不起吗?”
他每次都这样的啦..
只会说,你很关心别人哦?你很在乎钱哦?
永远都是自己方面的想法,慢慢越想越多,就来对我说气话。

你想的关心是怎样?
在不在乎钱,有些是解决不到的。
对我而言,钱不是最重要。对没有错。
够吃够喝就好。贪心什么?疼下自己都不能?
难道人家有钱,我就去帮他“擦鞋”?
难道人家有钱,我就去做他的“跟没狗”?
难道人家有钱,我“发桥”去勾引?[问心,多年了,你觉得我会没有.]
我相信,谁也不会笨到这个地步吧...

这些事,已经习惯再习惯再再再习惯透了的事情了。
都明了。

试下,发生什么事不要跟任何人说,不要听别人的意见。
自己私下想想,再问问对方,为什么。这样不是更加容易解决吗?

我没做过背叛的事,我有资格大声说话。
你要问,我敢说。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