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 07/04 的今天

我还有很多梦想.我自己的计划><''
等着我这双脚自己走下去.
我不要只是用嘴巴说说.只是用脑袋想想.
我要的是真正得到手上的东西.

 最近过得好吗?[每天问自己这一句]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今天很平常普通.
在家, 做了另个人.为什么?
现在的心,还是爱玩/还是觉得自己不够成熟.
没好好的珍惜现在的每秒每分.

顶嘴的时候,记得回头摸摸自己的心,你过得去吗? =] [也要提起自己的一句话]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