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 ><'' [冷汗]

只從,我房間來了個床’還有大大的衣櫃。呵呵~愛死了''
睡覺的時候都爽點''xD

上網買了很多東西放我房間噢''
缺個精油香~
那樣才完美的嘛~~>3<

再來~衣櫥哪裡整理整理下~放美美~呵呵~

一級棒的乜~~哈哈[很傻婆吧?!]

>n<''
往往會羡慕別人的人,其實還有人在羡慕你的'' 
[我牢牢記住,因為''我就是那位一直羡慕別人的人]

單純的我'' [如何保護我自己?!都有問題!!]
爲什麽?''
騎摩哆,笨蛋><''
我的腦袋太遲鈍了'' 騎摩哆都有很大陰影了''
真的如他說的,
連摩哆那麼簡單的都不會騎叻。要如何駕車呢?
摩哆那麼簡單都不會了,駕起車來不會更慘嗎?
有車都沒用.
被打擊到'' 
慘了!!! 
害怕考車'' 
1.一定會很緊張!!!
2.手抖!!
3.腳忙手亂!!
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可以嗎?'' 

他是不是應該鼓勵我,安慰我啊?!
唉...習慣就好!!
最討厭![越看小我做不到的事,我偏要做到!逃避也沒用!]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