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 270211



说真♥的一句
我其实真的没有后悔过你给我的拥有。

因为我知道,你给我的
比别人给的更多(+++倍)。

但是今天
我们可能彼此自己都不知道
对方在气些什么。

就因为如此

每当你说起
브레이크까지
真的让我好难过
也有可能是我让你愤怒了
就因为这样
每次都是由你的口中说出来

有人曾经说过
当心爱的人对你说브레이크까지”
就等于他对你没有耐心了。

但是
我还是相信我自己
不会因为这样
而淡化掉我们的感情

我只是想问个清楚。
(我相信,其实我们都很怕失去对方,才会那么严格)
其实“他们”会慢慢对你有改观的
(是否你想多了?我不知道)

我会面对面问清楚“他”
你知道我说谁的咯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都来自我自己的想法
那样我可以跟你说:是的
也许真的不是那样我说的那样
你可以说我


------------------------------------------------------------------------------------------------------------------
我的发泄!!!


































































SHOW THE

















 MY ENT ;'P
mystyle
HAHA!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