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 今天是情人节

下午的12:04pm
10点刚过起床.
今天是情人节,我昨晚已经责怪自己了.(情人节叻!!!老公的礼物我竟然没有为了我家老公准备!!)
当场觉得自己真的是的很失败的情人.

老公,对不起..




第2件事
也是要跟我家老公说对不起的
我让他生气了
他可能不会原谅我,也很难说...
但是不管结果是如何,我还是一样爱着他!
嗯,我知道你在吃醋...只是朋友,真的只是朋友.
但是朋友就要朋友的样(不可以太过分.)
老公我爱你!
我家老公生气的样~



到此结束。
这是我今天的写爽日记。




1 則留言: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