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 一个两个,我回来了~嘻嘻

今天19/10/2011年


很快。[我说时间.]haha!
我的部落。您有想念我嘛?我每天帮你换衣服。哈哈!
还有,每天帮你换心情。

=>>真是谢谢他吼?~~haha!

回来我这里。
要我最近又忙回了。
是很累,是发生了很多不小事。
让我眼泪掉了不少。呜呜...
 但是,我还是我。嘻嘻=目

虽然我朋友不多。但是我有他们都过得很快乐。
在学校里陪了我快一年。呜呜呜....[看!它又快掉泪了@n@]
常常去吃夜宵[火锅]>///<,全部都变肥肥白白又胖胖了。呵呵!
看见个不爽就会偷偷说,‘你看你看’~
玩到很疯的时候就会说,‘你看,他今天又没有吃药了’~
大家一起看了猴子戏,一出电影院就说,‘呜呜啊啊!’很傻哦?哈哈!

另外,
男友,还是一样酸甜苦辣的~嘻嘻![奸笑]
爱打爱闹。>3<

还有还有,
我的家人。一样可爱啦。
虽然每天给人家骂TnT,但是都对的。是我自己懒惰。
SORRY mami daddy..
i'm LOVE you !>3<

+我加狗狗又长大了~嘻嘻~
虽然,有时候不爽它。但是一样疼它啦~哈哈!

谢谢观看。
我沧海一声笑。 
哈!!!=-=''

哈哈哈!大家记得看咯~[我在说下面的啦~]不要笑到打爆自己电脑哦~嘻嘻!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