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 早晨

我没有要去跑步~
我没有要去吃早餐~
我没有要去读书了~
我只是来Upload我的部落格(╯﹏╰)嘿嘿~

我发觉自己有毛病了''╮(╯_╰)╭
女生们,
你们会跟一个在一起久了的男友分手后还打电话给他嘛??【可能只有我吧X﹏X】
也许是我很傻...明明就是自己打电话给他。却逃避说我不是咯。【我在为自己寻找借口''(~ o ~)~】
唉...心是很X很X,但是我相信我自己会没事。【o(≧v≦)o~~姿燕很棒对嘛?哈哈哈】
眼泪里带点微笑了。o(≧v≦)o~~哈哈哈!
我是傻婆啦~
接下来,读我的英文了~(@^_^@)~ 呵呵~~

BYEBYE -祝福我吧~记得~\(≧▽≦)/~哈哈!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