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凌晨. 的你.睡着了嘛?

你们应该睡着了嘛?【HAHA‘’】
我刚到家而已呢。~3~
去了,WANGSA WALK 。
和男友看了两场电影。
第一场,<HAPPY FEET 2>
第二场,<SHART NIGHT> 
^^ 都好看. ^^

人,没有+全+美.
包括我, 再内.
要选择完美.就要先看自己有多么的完美.
人家也才会选上你.♥⊹ ↖(^ω^)↗

结婚后, 不一定就大结局了.
还有更多的时可要面对, 更大的挑战再前面等着呢.♥⊹ \(^o^)/

老了, 才是最后的结局.
不必想, 不必怨, 不必抢, 孙子孩子都会满足你.♥⊹ ~(@^_^@)~

人, 没有错.
错在世界为什么要有“MONEY”这个字.
因为它, 闹得我们本地那么的烦人.
打开报纸通通都是因为它.♡⊹ o(︶︿︶)o唉

我的人生还没走完.TT
还有更多的动力摇我, 晃我.
因为要我振作, 起来!!
不给我, 轻松.♥⊹ ╮(╯_╰)╭

白痴的文章o(╯□╰)o
【完】
哈 ~(+﹏+)~ 哈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