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 我太傻:)

其实,我可以不重色轻友。
无端端,觉得自己有时候让朋友失望了:'(
也其实可以不必刻意去迁就一个人。
对,我不该想。
话不必多说,行动最重要。
但是,我的希望次次变得越来越绝望了。
就像,拿到的100分,老师却说这个试卷不是你的一样。
我不去看了噜。
不去想了噜。
不去担心了噜。
不去坦白了噜。
就像个傻瓜,很大的傻傻瓜。
去看了,我又能做什么?
去想了,我又能够把梦变回现实嘛?
去担心了,我又获得了什么?
去理论后,才知道我赢不了。
我,不是刻意。
但,你是有意。
每个人都需要任何人的意见。
不是因为个人的想法,打完这个游戏。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文化的想法。
有的时候,我也会有骄傲的一面。
我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在伪装。
伪装谁会看得懂呢?
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就是我至少比孤儿来的幸福:D
虽然,有的时候过的不快乐。
但是,这样就是我的家。:D
忍受,不代表接受。
真的。
我懂了。

我在让自己明白的一种方式xp
♥ 我会在努力改进自己的缺点,让优点跟耀眼:D
回来每篇文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rfrf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