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原来如此..

原来, 在他心里.. 我就是那样.
但是, 请你们看了后. 别随便批评我们.
1.别说他还小.
2.别说他幼稚.
3.别说他不够成熟.
4.别说他笨.
5.别说他任何一个缺点.
这里只有我可以评论, 除非你比我还要了解他.
另外一个, 关于我的.
1.别觉得自己很了解我.
2.在我心里, 全部[世界]都没有一个人真正去了解过我.
3.请看了, 别就批命的把事情说的像你在做导演那样.

对我自己来说, 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想的事情和别人相反.就像
当你输给一个人的时候, 普通都会说"我就不信,我会输.我一定要比他更厉害."
但是我却, 输了一次后, 对自己就没有信心了.[为什么?]

爱情, 请别说你有多爱他的话.
那些都是虚假的. 因为一旦你们分开, 你们就不会再说一次"我爱他".

我们都有问题, 
我觉得没事, 他却觉得我在隐瞒.
我觉得小事, 他却觉得很大件事.
我觉得大事, 他却觉得小事一件.
是不是很有问题?[个人察觉]

我从不想放弃.
但却很懒得去解释, 就是因为觉得很小事啊.怎么会让一个人想得那么复杂?!

我讨厌自己男友和认识不怎么久的人/不了解我的人, 批评我.
在这一刻我讨厌被问, 你跟他怎么了.
事情是我们的, 却要到处分享.
我不够成熟, 或许是.
脑袋永远成长不大的女生.

分手了,
不痛了, 放弃了.
他也不必再听我撒谎了.
我对自己良心也过得去了.

END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