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counter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我不再是你想象的那个我。

以为,觉得,认为。
别什么都以为好吗?别什么都觉得好吗?别什么都认为好吗?

有没有问过我是怎样想?
又有没有问过我是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别用那种所谓的“以为”眼光看我,别用那种所谓的“觉得”看我。好吗?

我不是什么冷血的女儿。
我不是没有感觉的。
我承认我很爱跟他们斗嘴。【他们也认同】
但他们又知道我斗嘴过后是怎么反省自己吗?
我也觉得我很庆幸。因为两个字“好奇”问了朋友。
你们在家有做家务的吗?
你们在帮妈妈做家务的时候,会不会不爽?
朋友的回答。让我在那个时候就醒过来了。
所以每当我在做的时候,我就拿朋友来当做榜样。
告诉自己,“这都是你应该做的。不能埋怨。不能不做。”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 到底是你笨还是我,真的是蠢?
告诉我一个月给我多少多少,好好在家照顾他。
你当我是你的什么?...你当我是你的什么?另外请的女佣?
你知不知道...当你这样告诉我,我有多么的讨厌你...
我讨厌你怎样啊!
... 我不是没手没脚啊... 我要钱用,我自己会去打工。
... 你到底在讲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你有没有用过我的感受试着去想想...

我有做... 是你不放在眼里...
我没在做... 你就放在心上...
你会这样正常。因为你认为只有你一个人在做。
我不是那些不会想的小孩...
我都是因为紧张,在乎。我才会大声。我不是在骂他好不好....或许你不知道。
但没关系,因为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别问我,有多么的了解你们。
因为我的了解,你们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说出口的。
在我脑海里,心里就足够了。我爱你们。我感谢你们。

0 评论: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评论咯~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了~=]
♥Welcome you to comment on strategy~
My heartis such ar~=]